領地戰 | 公會領地戰活動流程

  1. 1. 戰前準備
    1. 1.1. 個人準備
    2. 1.2. 會長準備
  2. 2. 領地戰開始
    1. 2.1. 進入玩法
    2. 2.2. 進入領地
    3. 2.3. 領地戰技能
    4. 2.4. 行動戰術
    5. 2.5. 進攻祖龍印
    6. 2.6. 防守祖龍印
  3. 3. 獎勵結算

領地戰本週六全服開放!!
本諭很想參與,但是聽說領地戰不光要動手,還要動腦子!
策劃大大看到本諭的痛苦面具,直接遞上了一份領地戰攻略指南!

戰前準備

個人準備

  1. 完成備戰任務可以了解相關規則,並獲取領地戰積分,積分可以換取玉龍角碎片、御靈石等獎勵。
  2. 注意消息列表中的提醒,明確己方陣營。

領地戰1

在領地戰玩法中,自動開啟陣營PK模式,所有非本陣營的玩家都是可以攻擊的對象。

會長準備

  1. 根據公會實力選擇陣營。實力較弱的公會,可以選擇一些弱勢陣營,這樣能保證公會會有更好的排名,從而全員都能拿到高陣營排名獎勵。
  2. 陣營能隨時更換(玩法開啟後不能更換),但會根據更換前後陣營實力差距收取一定綁玉費用,如果想加入實力前三的陣營,收取費用加倍。切換陣營有3小時CD。

領地戰2

領地戰開始

玩法時間:週六晚上8點-9點,9點整結算。

進入玩法

  1. 鬧鐘界麵點擊前往。

    點擊傳送進入領地戰的大世界。

領地戰3

  1. 公會領地戰頁點擊傳送,進入領地戰的大世界。

領地戰4

進入領地

  1. 進入大世界位面後,可以通過左側任務欄打開輿圖,選擇要前往的具體要塞或據點的正門/側門/後門。

領地戰5

  1. 即可自動尋路進入該領地的對應位置。

領地戰技能

會長需要提前任命好統戰與先鋒,然後在玩法中使用統戰技能。

  • 公會召集:5分鐘CD。公會統戰使用,可以將公會成員傳送到自己身邊,同場景並不會傳送。

  • 盟會召集:5分鐘CD。僅盟主使用,陣營的盟主為本次領地戰結束後,公會累計貢獻最多的公會。可以將盟會成員召集到自己身邊,同場景並不會傳送,上限150人。

  • 鼓舞士氣:10分鐘CD。公會統戰使用,鼓舞公會成員使所有人攻防血提升10%,持續時間為2分鐘。

  • 機甲變身:5分鐘CD。統戰任命的先鋒使用,變身成為一個固定屬性的機甲,大幅度提升對祖龍印的傷害,持續5分鐘。

盟主、統戰、先鋒要充分了解領地戰技能,從而利用其技能效果、CD時間和持續時間來進行突擊搶點,打敵方陣營一個措手不及!

行動戰術

  1. 領地戰共有2個要塞+6個據點,安排好人員查看敵對陣營的行動路線,避開或者進行阻擊,能在一定程度上事半功倍。

領地戰6

  1. 由於同陣營最多允許300人進入同一領地戰場景,統戰和先鋒擁有優先排隊權利,所以統戰需要提前了解目標領地的情況,決定人員的分配,並且用好公會召集技能(技能緩衝5分鐘) ,進行突擊搶點。

  2. 冒險家不能通過跟隨隊長進入領地戰場景,靈活使用公會召喚和盟會召喚技能。

  3. 己方陣營較弱時,推薦聯繫強勢陣營進行一定的外交,盡量避開強勢陣營的行進路線,爭取拿到據點的佔領獎勵。

進攻祖龍印

  1. 玩家在領地地圖中死亡6次,會被踢出場景,並且安放祖龍印過程中會被控制技能打斷。所以搶占祖龍印第一要務是清理敵方陣營玩家。

  2. 公會成員均可安放祖龍印,安放祖龍印成功之後,祖龍印會受到保護1分鐘,1分鐘之內不可被攻擊。摧毀敵方祖龍印之後,對其造成傷害最多的工會擁有優先安放權1分鐘,1分鐘內其他公會不可安放。注意把握這1分鐘的時間。

  3. 推薦弱勢方可以在玩法臨近結算時,利用召集技能和機甲對祖龍印大幅度傷害的特點來進行一波集結突進、搶點。

防守祖龍印

  1. 安放祖龍印之後,需要防守到玩法結束。兩個點的防守人員佈置和及時調動才是對公會最大的考驗。

  2. 由於領地有多個入口,在防守時請勿過於遠離,防止敵方從另一個入口偷點。

  3. 一時的祖龍印得失並不關鍵,必要時候可以先放棄一個領地,最後時刻確定防守薄弱的領地,安排公會成員進行搶點。

獎勵結算

  1. 個人參與獎勵:完成備戰任務、擊殺、助攻、插印,都能獲得個人貢獻。盡可能組團參與領地戰,集體活動,來爭取得到3個檔次的個人獎勵寶箱。

  2. 公會排名獎勵:公會內玩家個人貢獻總和加上佔領領地持續增長等於公會貢獻。根據公會貢獻進行陣營內排名,發放獎勵。

  3. 領地佔領獎勵:玩法結束時,領地佔領的公會將會獲得對應拍賣獎勵玉龍角和境界鞏固道具,而且佔領東海壁壘/祈天神殿的公會還能獲得月章捲軸。

同時,佔領東海壁壘/祈天神殿的公會,所屬公會成員將獲得蘇瀾城/帝都的飛行權!(因帝都場景尚未開放,該特權將在帝都開放後才可生效)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