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餘燼 | 公會大型活動副本流程

  1. 1. 開放時間
  2. 2. 積分機制
  3. 3. 副本機制
    1. 3.1. 公會守衛戰
    2. 3.2. 餘燼侵入戰
  4. 4. 小提醒

天諭手游深空餘燼怎麼玩?相信各位小伙伴在周日都體驗了一把深空餘燼這個公會副本,整個公會的人一起抵抗機械生物,還是很有意思的,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深空餘燼的玩法攻略吧。

開放時間

每週日12:00~22:50

由公會管理開啟

積分機制

副本內有三種積分:戰鬥積分、救援積分、採集積分

積分能進行副本內群體buff升級,短時間爆發技能升級,在守衛的過程中進行累計。

戰鬥積分:通過擊殺甲板上的怪物獲得,空戰獲得

援助積分:通過保護公會守衛獲得(小副本),空戰獲得

採集積分:通過收集餘燼核心獲得(小副本)

這三個副本都是由小隊長帶隊進入的,所以說我們分配好隊伍的話可以效率的拉高積分。

深空1

副本機制

公會守衛戰

包含三個小副本:

  1. 協同守衛對抗來襲
  2. 採集資源累計積分
  3. 空中對抗飛機突襲玩法

餘燼侵入戰

包含兩個boss:

深空2

三角頭打法:

  1. 當電子爆破手出來的時候得立刻集火秒掉,不然的等雷區佈置完畢會形成一個紫色靜電區域,附帶麻痺效果(具體多少數不出來,就是1S只能動一下這樣)

  2. boss的主T會一直會收到負面buff疊加,到達一定層數會暴斃,所以需要輪流換主T

  3. boss會釋放點名技能,被點名的玩家需要離開人群

  4. 當boss未在80血之前進入氣絕狀態時,將會有一個爆發技能,大額傷害,殘必死

機械研究員打法:

  1. 通過輕功走位來躲避轉圈電光,傷害十分感動

  2. 老樣子,換主T,不然暴斃

  3. 起跳,通過輕功跳起躲避傷害,傷害依然十分感動

  4. 點名,被點名的地下會有圈圈提示。記得離開人群

  5. 電磁屏障,開了的時候全員躲進去可以規避傷害

  6. 鐳射之前會出操作員,四個小怪,只有一隻是真的,殘血打不死的就是假的。竊聽嘈雜的電音可以找到他制止鐳射

  7. 沒了,打完boss後整個活動就結束了。拍賣行分錢咯,哦還有,月章的話現在只有這個活動出,所以說很稀少的,別錯過了

小提醒

  1. 清理小怪的過程中要注意一個名叫監工頭的小BOSS,擊敗它就能獲取身份信息認證牌了。兩個區域有兩個不同的認證牌,只有兩邊同時在電子卡卡槽中使用身份信息認證牌才能前往公會副本第二個BOSS的所在地。遇到這種需要同步完成操作的情況,大家要多多交流,不然就會兩邊刷卡刷了半天卻總是對不上時間點,耽誤時間。

  2. 深空餘燼的第一關是空中防禦戰,入口就在進副本之後右轉的地方,點擊進去之後大家可以操控小型飛艇對敵方的巨艦進行攻擊,小型飛艇的攻擊方式總共有三種:近戰、遠程快速射擊以及遠程導彈。一般來說用遠程快速射擊攻擊敵人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遇到敵人群聚或者攻擊砲彈比較密集的情況,還可以使用閃現技能躲避攻擊。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