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域之戰 | 公會世界王擊殺爭奪流程

  1. 1. 玩法攻略
    1. 1.1. 海妖王
    2. 1.2. 執念體

天諭手游魂域之戰怎麼玩?《天諭手游》魂域之戰分為海妖王領域和執念體結界,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麼玩,小編準備了一篇相關攻略,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玩法攻略

魂域之戰分為海妖王領域(PVE)執念體結界(PVP)

海妖王

在海妖王領域中,有15條線,冒險家們可任選一條線路進入。在該線路的海妖王全部被擊殺後,可更換線路繼續擊殺其它海妖王。

魂域

在開啟後5分鐘將在場景左闕、中闕和右闕刷新三個海妖王首領。首刀和尾刀都會為公會帶來額外的貢獻數據加成,所以搶奪首刀和尾刀是各個公會想要爭取排名的必要選擇。

魂域2

執念體

執念體結界中分為恃尊法師、暗畜壁壘、闇月之羽、血性虯狼和万澤之靈。在此模式中會強制開啟叛逆模式,可以被其他冒險家攻擊也可以攻擊他人,推薦和同公會的人一起組隊進入。

  1. 恃尊法師、暗裔壁壘和闇月之羽為傷害型,根據公會累計傷害進行貢獻排名;

  2. 血性虯狼為仇恨型,根據公會累計仇恨時間進行貢獻排名;

  3. 万澤之靈為治療型,根據公會累計治療進行貢獻排名。

魂域3

  1. 執念體分為一個真靈和兩個幻靈,真靈血量略高於幻靈,獎勵也略高於幻靈

  2. 魂域之戰首領在雲垂過久會受到結界的排斥,執念體出現5分鐘後,受到的傷害增加10%,後續逐漸加強直到100%。

  3. 魂域之戰獎勵分為個人參與獎、最後一擊獎勵和公會排名獎勵。執念體被擊殺後,貢獻榜排行前三的公會獲得獎勵,排名越高,獎勵數量越多。公會獎勵會直接進入公會拍賣行(公會拍賣行位於交易行一拍賣一工會拍賣)。參與獎和最後一擊獎會在活動結束後通過郵件發放。

魂域4

看更多